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麗江古都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江古都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麗江古城遊記 

  北京大興棗園小學六年級( 

  去年秋天,我和媽媽來到了雲南麗江古城。它是唯一一座被保留下來的古城,我們到那裡已是中午時分,在秋陽的照射下,古城是一座金碧輝煌的金城。 

  我們進了城門,看到眼前一片繁榮景象,長這麼大,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這麼美的地方。一條河蜿蜒地斜穿古城,清澈的河水緩緩地流着,像是訴說著一個久遠的故事,河水清可見底,有許多鯉魚在河裡游來游去,特別漂亮。我覺得,這是一條最親切的河。 

  順着河岸,我們來到了古城中央,這兒有一座古香古色的寺院,慈眉善目的僧人告訴我們,這座古寺經歷了兩千多年的歷史了。寺院里有一棵古老的棗樹,滄桑的老樹枝上竟掛滿了又大又圓的棗兒,不禁讓人垂涎三尺。 

  出了寺院,我們又去了廟會。那裡的廟會真可謂前所未見,聞所未聞,在廟會的舞台上,有五個少數民族姑娘在上面跳舞,她們跳得太精彩了。台下有許多小攤,賣的是各種民族首飾和民族服裝,特別漂亮,那些東西我還從未見過呢。 

  天色漸晚,我和媽媽出了古城,踏上了歸途,雖然離開了古城,但是它美麗的風景,像一幅畫,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麗江古都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江古都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