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麗江古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江古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到麗江古城,我至今都記憶猶新。古色古香的小城,熱情淳樸的麗江人,讓我難以忘懷……今天我要帶大家來到這裡,和我一起領略麗江古城那獨一無二的風采!

  那是去年暑假,媽媽帶我來到了麗江古城。一進門,一架古樸的木製風車便映入我的眼帘。大風車緩緩地轉着,發出悅耳動聽的流水聲,讓我情不自禁地幻想自己是不是來到了童話世界里。往裡走,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有的房子都是用木頭架起來的,透露着濃濃的自然味道,完完全全沒有一絲一毫現代鋼筋水泥的氣息。用粗大的木頭架起來的房子,一棟連着一棟,樹榦上一圈又一圈的年輪,似乎見證了古城的滄桑。再往裡走,一幢尖頂小木屋出現在我的眼前,顯得格外別緻,格外突出。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製作紀念小掛件的小商鋪。這家小商鋪裡面的小掛件可和別的小掛件不一樣,這裡的小掛件上可以刻上你的名字,而反面,是世界上最早的字——東巴文字。哇!這麼罕見的文字,我可一定要買一條留作紀念。

  我愛的,不僅是古色古香的麗江古城,還有熱情淳樸的麗江人……

  中午,麗江人毫不吝嗇地招待客人到自己家吃飯。圓桌上,是一道道具有當地特色的本地菜。他們投入百分之百的熱情招待我們:他們連續不斷地唱着雲南當地的民歌,揮舞着手中的絲帶,載歌載舞,熱情似火!麗江人真是熱情啊,至少在大都市,能歌善舞的人已經不多了。這次,我可要好好的“享受享受”!

  傍晚時分,金色的夕陽更襯托出古城的美、古城的古老。古樸的小木屋,或是木製的大風車,古城的一切都變成金色的了,我又一次深深地陶醉在“童話世界”里了……

  難忘麗江,難忘麗江的古城,難忘麗江古城充滿濃厚人情味的人,什麼時候,我願再次來到這裡,再來看一看這古色古香的小城,這獨一無二的小城······

  六年級:陸青藍

您正在瀏覽: 麗江古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江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