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麗江古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麗江古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麗江古鎮 

  麗江古鎮坐落在雲南省,是一些少數民族聚集地。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納西族。 

  在"雲南十八怪"里,就寫有"東邊雲雨西邊晴"一說,這次我還真的見識到了。一出機場,艷陽高照,熱得讓人穿短袖;可當夜幕降臨的時侯,又下起了綿綿細雨,冷得讓人直打顫。 

  第一次見到古鎮是在早晨。果然名不虛傳:大門口矗立着石碑,周圍花團錦簇,上面刻着古鎮的簡介和歷史;古鎮里人頭攢動,車水馬龍。往裡走,景色越來越美:一個古老的大水車架在小河的源頭;一個用木頭搭建的棚里,掛滿了紅絲帶和木牌,上面寫着各種各樣的祝福語…… 

  由於大路已經被人群圍得水泄不通了,所以我們選擇了走小路,別看它狹小,可走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路的一旁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還有裡面的絨絲線般的青苔,隨着水波漂浮着;一座橋架在小溪上,橋的那頭是一個個酒吧。與我們的酒吧不同,在那裡只有古樸的建築,木頭做的桌椅,卻沒有一塊玻璃和很濃烈的紅酒味,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在每家酒吧的門口,都站着一個穿着民族服裝的漂亮姐姐,來歡迎客人。在小路的另一邊,是一些零散的小店:有來自瀘沽湖的"摩索手織",有富有當地特色的銀飾,還有……  

  沿着小路,我們來到了古城的最高點"第一觀景台".從上往下俯視古鎮,看不到一點縫隙:密密匝匝的房屋紛繁而又和諧地排列着,水泄不通的景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下方几個 稀稀疏疏的人頭。再看看旁邊的玉龍雪山,終年被積雪覆蓋,上面的雪在陽光下亮得耀眼。忽然,幾塊雲飄過,擋住了我們的視線,這山像是古鎮的保護神一樣,朦朦朧朧,若隱若現。 

  美麗的麗江古鎮啊,你讓多少人聞聲而來;古老的麗江古鎮啊,你讓多少人為之驚嘆;熱情的麗江古鎮啊,你又讓多少人為之讚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麗江古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麗江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