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水果是“西瓜”。它有着翠綠的外衣,上面鑲嵌着一條僑深綠色的紋線,像似裹着一條漂亮的頭巾。用手去摸它的表皮,光光滑滑,像嬰兒的皮膚一樣,讓人感覺很舒服。 

西瓜的品種有:無籽瓜、鳳瓜、水蜜瓜、爆炸瓜 辨別拿起西瓜用手敲,如果聽到的是清脆的聲 

音說明這個西瓜沒有熟 如果聽到的是“砰、砰、砰”的聲音 它保準是熟透的西瓜 

用水果刀把西瓜切開,立馬露出了鮮嫩的果肉,紅色的果肉上還有許多黑瓜子,像一隻只小蝌蚪在紅色的果肉里睡覺 紅色的果肉流出紅色的果汁 

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片西瓜,咬了一口感覺涼甜可口,真爽!我吃西瓜大口大口的吃 我從來吃西瓜是不吐西瓜籽的 紅色的汁水流的滿口都是 像滿嘴的血一樣 我不由的叫了一聲:西瓜真甜 太好了 我一下子吃了很多西瓜 吃得我高興級了 

西瓜能夠清涼解渴、消暑除煩,令人心情舒暢其次,所攝入的水分和無機鹽通過代謝成小便,還能帶走多餘的熱量,達到清暑益氣的作用 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把吃西瓜的好處敘述得非常詳盡,他說西瓜甘寒無毒,不僅“消煩止渴,解暑熱”,而且“寬中下氣,利小水,治血痢,解酒毒,治口瘡”。醫書中還把西瓜稱作“天生白虎湯”用。 

這就是我介紹的西瓜

您正在瀏覽: 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