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西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瓜?西瓜不就是水果嗎?錯措錯,西瓜是我家的狗。西瓜是一隻薩摩耶MM,現在才10個月。

  西瓜又聰明又機靈,它還會空翻呢!

  有一天晚上,我在和西瓜玩,我把骨頭軟膠在半空中畫了一個圈。西瓜立馬反應過來了,隨着骨頭軟膠一齊轉了一個圈。那速度像閃電一樣。那時我呆住了,腦子裡一片空白。西瓜轉好圈后,用那明亮的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主人,我做完了,該給我吃的啦。”我把骨頭軟膠扔給了西瓜。

  西瓜不但會空翻,還會發生有趣的事情呢!

  一天,我正和姐姐在帶西瓜去寵物店洗澡呢。突然,西瓜在馬路旁拉了一泡大便,我想,清潔工會掃掉的,也沒去理它。過了幾天,我們正準備去人民廣場散散步。忽然,爸爸踩到前幾天西瓜拉的大便了。爸爸氣憤的問:“這是哪家狗拉的?”我和姐姐異口同聲的說:“這好像是西瓜拉的。”我、姐姐和媽媽都笑死了。

  家有西瓜樂哈哈!

  家有西瓜沒煩惱!

  杭州市餘杭區信達外國語學校四年級:sandy的雪兒

您正在瀏覽: 家有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