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瓜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汁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到奶奶家裡去吃飯。還有大爸爸和哥哥也一起到奶奶家裡來吃飯,至於大媽媽要上班,因此大媽媽就沒有來吃飯。

  當大爸爸來到奶奶家的時候,只見他手裡捧着一大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好吃的菜呢?後來,大爸爸說:“我今天多買了幾隻西瓜,吃不完了,我就榨了點西瓜汁,等一會兒大家當飲料來喝,而且還是涼的呢!我剛從冰箱里拿出來的。”於是,我們大家就坐了下來。大爸爸用湯勺一勺一勺地舀到我的碗里,直到都快滿出來了為止。這紅紅的西瓜汁,就好像是鮮血染紅了一樣。我先小口小口地喝着,因為我怕太冷。不過,我試了一下,還好不是很冷。喲!這西瓜汁還甜甜的,味道還真不錯!

  於是,我就大口大口地喝起了起來。不一會兒,就把這碗蘋果汁給喝完了。呀!真好喝呀!

您正在瀏覽: 西瓜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