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之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之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既沒有什麼青山綠水,也沒什麼怡人的風景,但家鄉特產?西瓜,也算得上是遠近聞名,家喻戶曉的了。

  冬去春來,西瓜開始抽枝發芽了。初夏,西瓜藤上已經長出了嫩綠嫩綠的葉子,西瓜花也開得差不多了,遠遠望去,像一層綠里透黃的大地毯。

  過不了幾天,西瓜藤上開始結果。再守上一個星期左右,西瓜就可以收穫了。因此,接下來進兩個月的時間裡,市場上最暢銷的水果就是西瓜了。到了9月份,我的家鄉就辦起了西瓜燈節,邀請四面八方的朋友來賞瓜燈。

  熟透了的西瓜,像一個個胖娃娃一樣躺在你的眼前,你還不心動嗎?只要你把刀,架在西瓜上,一按刀,突然,西瓜像一個娃娃一樣列着嘴,娃娃大哭。這時,西瓜汁就會溢到你的手上,甚至還會濺到你的衣服上或臉上。這是多麼美的享受啊!

  香甜美味的西瓜,給我的家鄉帶來了不少財富,也帶來了四面八方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西瓜之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之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