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西瓜吃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吃汗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下班買了一個大西瓜,我一看,就樂了,這個大西瓜呀,太可愛了!又大又圓真像一個大洋娃娃的臉,它穿了一件綠色的衣服,腦瓜頂上還長着一個彎彎的把兒,特別像小女孩頭上的羊角辮二兒。 傍晚,爸爸把西瓜洗乾淨,用冷水泡上來了個“小水鎮”。然後,我們全家都出去散步了。 今年的夏天可真不好過,又悶又熱,雖然太陽公公已經躲到山後面去了,但他在白天向大地散下的熱量仍然在烘烤着人們。蟬兒熱的敞開嗓子大喊:“熱死啦!熱死啦!救——救命!”家屬樓的伯伯阿姨們穿着短衣短褲坐在大樹下不停的扇扇子。我和爸爸媽媽在樹林里繞了一圈就受不了了,爸爸的襯衫濕透了,媽媽臉上淌着汗水,我呢,更不要提了,頭髮被汗粘到一起,手裡拿的毛巾像剛從水裡撈出來似的。 等我們散步回來,爸爸急忙把西瓜切開,嘿!真好玩西瓜立刻破口大笑,露出鮮紅鮮紅的瓜瓤。我和爸爸還有媽媽急不可待地你吃一塊我吃一塊,不一會兒一個園滾滾的西瓜,只剩下瓜皮和瓜籽了。這時,我才覺的特別涼快。我摸了摸頭,再看看爸爸媽媽,咦?剛才還是汗流滿面的我們,則么現在連一滴汗也沒有了?噢!我明白了,原來,我們吃了西瓜,西瓜“吃”了我們的汗

您正在瀏覽: 西瓜吃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吃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