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燒圓明園》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圓明園》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電影《火燒圓明園》!看完之後,我感受深深!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落後就要挨打。 

  閉上眼睛,我好似看到了火燒圓明園的場面。也看到了法國和英國這兩個強盜在肆無忌彈的犯着罪惡。我可以聽到他們在驕傲地笑着,笑着他們的勝利,笑着他們的偉大!笑着中國的腐敗。 

  我想,圓明園的毀滅。不僅是令中國所有人民所羞辱的,也是令全世界、令全人類所嘆息的,也是歷史上的一大遺憾。我想,現在英國和法國應該抱有抱歉之心了吧!畢竟他們的做法實在太過分、太可惡了!法國有位著名的歷史家說:對於歷史上所犯的錯誤和罪行,可以原諒,但不能忘記! 

  是呀!那畢竟已是歷史,是不可改變的。現在我們應該做的就是不要再讓這篇歷史在以後重演!我們要把這篇羞辱的歷史銘記於心。成為我們加油的指引標點。歷史是不可改變的,它將永遠記錄在每一代人的心中。但是,它可以改變以後,改變將來我們的生活。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有責任為了以後中國美好將來而奮鬥。從現在努力,為了新中國,為了歷史不在記錄火燒圓明園這樣的屈辱史!我們應該有奮鬥的決心。來,為了中國的以後!我們努力奮進吧!

您正在瀏覽: 《火燒圓明園》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圓明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