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金秋菊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金秋菊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周五下午,陽光燦爛,我放學後跟着爺爺、奶奶和爸爸去鎮海看金秋菊展。我們乘着公交車來到了鎮海的姐姐家,那裡每年都辦一個金秋菊花展覽會,今年我剛好這段時間有空,便趁機去一飽眼福。 

  到了鎮海,我們先到了姐姐學校的門口,那裡是菊展的第一部分。遠遠望去,只見一個高達2米的由一朵朵翠菊組成的花籃和兩隻人造的蝴蝶,栩栩如生;走進細看,三個由翠菊、瓜葉菊等菊花組成的花壇十分引人注目,花壇中央,一塊約一平方米大小的牌子向我們介紹了第一部分的主題——蝶戀花。 

  再往西走過了運動場,我們遠遠就看見兩隻騰訊公司的代表——“QQ”企鵝正在向我們招手。再走近看,一盆盆百日菊和萬壽菊鋪成的花壇向我們表達了這一部分的主題——QQ情緣。 

  我們沿着走廊繼續向西走,走廊兩旁滿是一盆盆姿態各異的菊花:有的花大得像一個籃球,有的花卻只有一粒紐扣那麼大;有的花香四溢、芬芳撲鼻;有的花卻只有艷麗的外表,幾乎聞不到它的香味;有的……真是千姿百態,爭奇鬥豔。我一邊欣賞着這些菊花,一邊不禁讚歎着大自然的美麗與神奇。

您正在瀏覽: 看金秋菊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金秋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