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

  四年級 劉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一樣,有着許許多多的 夢想。

  我的第一個夢想是當一名文藝兵。從小我是在軍營里長大的,我喜歡軍人,我愛好文藝。我總想把自己的歌聲和舞蹈帶給更多的人,在偏遠的山區有我的歌聲,喚醒沉睡的大山,把歡樂和吉祥送給山裡的人們;用我的舞蹈給天下所有的老人帶來溫馨,讓他們感受到安康幸福;用我的真情化解殘疾人士的苦痛,使他們感受到世界充滿愛。

  我還想當一名教師。把知識傳播,讓我的學生好好學習,讓孩子們從中獲得樂趣,就像園丁和花朵,細心教學,做一名好老師。

  我還想做一名研究生。把不明白的事物統統都做研究,人類賴以生存的世界資源越來越少,該怎麼樣開發新資源?怎樣變廢為寶,充分利用資源?好多的問題……長大以後我要做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我還有好多的夢想,就不一一說出來了。其實當文藝兵也好還是當研究生也好,只要有信心,夢想就會實現,只要付出努力,夢想就不會太遠,相信自己,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