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理想就像漆黑夜晚的燈塔為我們照亮人生前進的道路,也蘊含著我們對未來的期望。我也曾有過許許多多的理想,然而現在的理想是當一名小學語文老師。 

  你若問我為什麼要當老師?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回答你:“老師是偉大的,就像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肚子里墨水多,而且還充滿着大道理,大智慧。現在有人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啊,現在的許多明星,教授,專家,科學家,領袖,哪個不是通過老師培養出來的?雖然老師的工作很辛苦,每天都批改作業,備課,但是我就是想成為一名老師。 

  為了完成這個目標,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 ,長大考個理想的大學,爭取以後可以完成這個理想,真正做一名辛勤,敬業,無私奉獻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