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他們便是我的“爸爸”“媽媽”。

  自從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我的父母便開始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心我。我在他們至愛的目光中長大,成為一個調皮的小女孩,一會讓他們開心、一會兒讓他們操心,惹事闖禍,可爸爸媽媽都不怪我,反而讓我從中吸取教訓,讓我快樂的成長。

  先說說我的慈父吧!老爸有時好像跟我一般大的小孩,有空時就和我一起玩。有一次,我和老爸正在為魔方冥思苦想,我隨便回了回頭,看到老爸皺着眉,嘴巴往上翹的樣子引得我哈哈大笑。老爸就輕聲嘟噥着:有什麼好笑的。“耶,我把魔方拼好嘍!”老爸洋溢着孩子得到禮物是那樣燦爛的笑容。“別笑了別笑了該吃飯了”!媽媽在廚房裡不耐煩地說道。

  對了“媽媽”,剛才只顧着笑忘記媽媽了,我很愛我的媽媽,在我心中,她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我在學校遇到了煩心事總會想媽媽傾訴,給予我一點鼓勵。我又像往常一樣說起了學校里的事:我有一個好朋友,跟她非常要好,總是形影不離。現在她好像變了一個人,變得野蠻霸道、打別人巴掌、還動不動威脅別人、亂扔別人的東西,我好討厭她。媽媽告訴我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你應該幫助她才對,要不然在你眼裡沒有一個人是好的,那你就會沒有真正的朋友。不能因為一個缺點否定一個人,就像你自己一樣也有許多壞習慣媽媽也沒有不要你,我們要學會在成長中取得進步。

  爸爸媽媽雖然在生活中跟我像朋友,但在學習還是很嚴厲的。一旦有我不會做的題目他們就會與我一起思考,做不好的話飯也不會吃,覺也不會睡,一定要做完為止。

  大家覺得我的這兩個朋友咋樣啊?

  前進中心小學六年級 陶姝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