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 

  父親是我事業上的領航人,教會我怎樣做人,怎樣生活。記得那年我剛參加工作不到18歲,沒有什麼社會閱歷。我班的一位學生父母離異多年,孩子判給了父親,後來由於種種原因她的母親又要將孩子要回去。第一次,這位的母親來領孩子時,我告訴她不能從我這帶走孩子,必須與孩子的父親協商后再說。第二天,她又來了並帶來了法院的將孩子改判給母親的判決書複印件。於是,我留下了判決書的複印件,同意她帶走了孩子,並還很得意認為自己想的還是很周到。回到家后我將這件事講給父親聽后,只見父親的臉突然變的嚴肅起來,告訴我學生在學校我就要為她的一切負責,不能隨便讓任何人帶走。我卻不一為然,認為法院有判決書,我沒有理由不將孩子交給她的母親,這時父親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判決書的複印件是可以造假的,並講了事情的嚴重性。聽到這我才知道自己錯的多麼離譜。第二天,中午放學后,我發現父親從我們學校的收發室走了出來,下午放學還是如此,我還以為他只是沒事來這坐坐。可是,接連幾天都是如此,粗心的我並沒有細細體味事情的真相。 

  後來,在一次和收發室的馬師傅聊天時才明白父親那些天來學校的正真原因——他是怕那位學生的家長來找我的麻煩,害怕我無法應付。就是這次經歷,我對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認識。真正明白了做為一名合格的班主任的確不容易,也堅定了自己做好班主任的決心。 

  父親就是這樣默默的關心着我,雖然沒有隻字片語,但他的愛總是那樣深沉,總是啟迪着我怎樣工作、怎樣做人。時時讓我感到一陣陣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