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您,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您,我的父親 

  冰天雪地的冬天,是父母為我們融化了身邊的冰雪,讓我們的生活依然如春。 

  ———— 

  題記 

  冬,一個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的字眼,而在同學們眼中的“冬”必定是雪花滿天飛,我眼中的“冬”卻被一種溫暖的愛融化,變為了溫暖的“春” 

  那是一個冰雪飄落的日子,在學校的某一角落中,我們班正在進行着火熱的接力賽跑,操場中的吶喊聲,笑聲不斷的蕩漾在空中,反覆循環着。雖說運動能使人體的熱量散發出來,可是,零下幾度的天氣,就算額頭上出了汗,摸一摸也和涼水無異,同學們的手都凍得像個紅蘿蔔似的,手指好像麻木的一樣,沒有什麼反應。我正和同學們訴苦“這鬼天氣,偏偏這時侯下雪……”說著說著,我聽到有人叫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他的手中拿着一件棉衣,我仔細一看,好像是爸爸這幾天新買的,以前我從未見過。這時雪下的更大了,鵝毛般的雪花,從松樹上簌簌的往下落,一會兒房子上,地上都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天空也越來越暗,看看父親,臉上一點血色都沒有,再看看父親身上穿的棉衣,還是那件,一直沒有換過,眼淚在我的眼圈中打轉,這時一種溫暖幸福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以後不管有多冷的天氣我也不會在害怕,因為有父母一直溫暖着我們,一直為我們帶來春日般的冬季。 

  我穿上了新棉衣父親也回家了,父親的背影映在我的心中,我永遠不會忘記父親的背影是那麼的悠遠。 

  我在心中默默地對你說:“感謝您,我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