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的明天會更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明天會更美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9年,毛澤東主席帶領中國人民獲得了民族的解放,鄧小平爺爺為中華民族的振興繪製了宏偉的藍圖,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改革開放的二十多年建設,我國經濟高速發展,國家實力日益增強,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祖國變得更美好!

  香港澳門本是我國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土,但是由於清政府的軟弱無能他么離開了祖國媽媽,在1997、1999、年,他們相繼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嫦娥奔月是我們先輩們幾千年前的偉大夢想,這個夢想在“神州五號”載人飛船載着楊利偉進入太空以後,已經在逐步實現。同時,我們成功的戰勝了1998年的特大洪水;成功的加入WTO;成功申奧;成功的抗擊了“非典”和“禽流感”等。這一系列成功,證明了今天我國的強大實力。 

  祖國啊祖國,我們是你朝氣蓬勃的兒女,為了你的偉大、你的輝煌、為了祖國變得更美好,我們甘願獻出自己的一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明天會更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明天會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