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的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明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967年7月“阿波羅11號”實現了人類登月之夢,在月球探測中取得了最輝煌的成果。

  當時的阿姆斯特朗說過一句話:“我個人的一小步,是全人類的一大步。”這早已成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名言。今天,中國載人航天飛行的圓滿成功,在次向世人證明了中國對宇宙的探索不在是夢想。中國有信心,有能力將自己的航天事業發展下去。從此撕開歷史的新篇章。

  探索高遠的宇宙,曾給人類帶來多少無盡的遐想。如今探索宇宙不在是人類的夢想。然而,在夢想之後,又凝聚了多少為中國航天事業默默耕耘的科學工作者。無論是“兩彈一星”還是到如今的“神五”“神六”,都是他們在無數次失敗后的總結,奮進,艱苦耐勞后的苦盡甘來。雖然我們不了解他們,但是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中國航天人。他們始終已發展航天事業為崇高使命,以報效祖國為神聖職責,殫精竭慮,嘔心瀝血,奮力拚搏,挑戰極限,表現出了強烈的愛國情懷和對黨對人民的無限忠臣。載人航天工程是當今世界高新科技發展水平的集中體現,是衡量一個國家綜合國力的重要標誌,這也說明祖國的日益強大已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但是我們也應該清醒地意識到,由於歷史的原因,中國的科技發展水平與發達國家相比,還有一定的差距,有些領域還處於落後狀態,人才缺乏,人才外流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作為中國新世紀的主人,崇尚科學,用科學知識武裝頭腦,以科學振興祖國,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正因為我們肩負着祖國騰飛的重任,所以我們就必須從小崇尚科學、熱愛科學、探索科學。

  祖國的明天等待着我們去建設,浩瀚無垠的宇宙更需要我們去探索。同學們,讓我們弘揚航天精神,崇尚科學理想,樹立報國志向,向著美好的未來,向著光輝的明天,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