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明天更美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 

  無棣縣第二實驗學校六年級四班付建迪 

  他們,語不出眾;他們,貌不驚人。他們普普通通,卻演繹着一個又一個神話。現在,他們正向我們闊步走來。他們,就是英勇正直的人民解放軍。 

  英姿颯爽,朝氣蓬勃。整齊一致的步伐,堅定不移的想法,伴隨着那飄揚的五星紅旗,伴隨着那莊嚴豪壯的嘹亮國歌,一同向我們展示着中華人民的風采。在這個碩果累累的金秋十月,他們本着為人民服務的理念,接受人民的檢閱。 

  眾多威武莊嚴的方隊中,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女民兵方隊,她們用自己的行動譜寫了一幕幕絢麗篇章。看到這兒,我心潮澎湃:在那個黑暗的封建社會,人們對婦女的歧視日益漸增。古板麻木的思想,導致婦女們毫無上學、考官的機會,就像為婦女們拆了前進的道路。可憐的古代婦女,除了在家洗衣做飯,毫無用處。而現在,當解放的春風吹遍中華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當改革的甘露滋潤着中華大地一草一木,封建的思想被打入地獄,中國邁進了一個男女平等的時代。女人不但可以讀書,還可以像現在一樣,豪情滿懷地接受人民的檢閱。正是有了中國解放和改革開放,我們才可以驕傲的說:“婦女也站起來了!” 

  一個有一個的方隊,從我們的眼前走向世界。他們不但展示了中華人名共和國人名解放軍的自強不息,還展示了以達到高峰的先進武器。他們宛若一朵朵芳香四溢的鮮花,盛開在美麗富饒的神州大地。他們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建設起了一個繁榮富強的中國。他們使每一個中華兒女,都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使每一個龍的傳人,都能安居樂業;使每一個炎黃子孫,都用一腔熱血,去報答自己的祖國。他們立下了不朽功勛。 

  國慶大閱兵,使我深深的意識到:中國正由貧窮落後,走向繁榮富強,作為一個少先隊員,一個祖國未來的接班人,我應該發憤圖強,認真學習,使祖國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美好未來。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指導教師 :周倩)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明天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