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我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喝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喝彩如同一縷陽光,溫暖着我們的心房;喝彩宛如一陣清風,讓人心曠神怡;喝彩更似一座加油站,讓人信心百倍、勇往直前。生活中,每個人都會聽到別人的喝彩,每一聲喝彩背後都會有一個動人的故事。而那一次的喝彩聲總是在我耳邊回蕩。

  那是我第一次電子琴考級,因為是第一次,生怕有些彈錯了,所以心裡很緊張。在外面聽見姐姐們彈得那麼好,我更是緊張極了。“請26號選手來到琴室”在一旁的媽媽對我說:“不要怕,認真地彈就可以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放鬆了許多,便慢慢地走進去。我進去以後,馬上坐在琴前,開始彈起來……不好!彈到《小青龍》這首曲子的時候我有好些地方忘記了,彈着彈着就想起來了,可是,我在家裡不經常練這首曲子,對這首曲子還是有點生疏,出現了好多錯誤,彈完以後,我從琴室里走了出來……

  過了幾個星期,考級證書發了下來,沒想到的是我的成績竟然是良。我雖然有些失望,但是這個成績還可以,這是我第一次考級嘛。回到家,我把證書藏在背後,神秘地對爸爸媽媽說:“你們猜我今天得到了什麼?”“什麼呀?”我把證書拿了出來。他們看了都非常高興。媽媽說:“我們的寶貝真棒,以後爭取得到‘優’!”爸爸豎起了大拇指,我高興極了。

  得到別人喝彩的感覺真好,我一定要再接再厲,得到更多的喝彩。

  六年級:linjiahui

您正在瀏覽: 為我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