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好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好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我最好的朋友。下雨天,他打着雨傘到學校接我,他一見我,就用他那粗糙的大手拍拍我的肩膀問道:“今天老師講的內容,懂了嗎?”

  爸爸吃夠了沒文化的苦,所以他特別關心我的學習,當得知我考試成績考得好成績時,他簡直合不攏嘴,但為了讓我保持冷靜的腦袋,他抽了口煙,說:“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別太得意。”;

  爸爸為人和善,從不打我,我犯錯誤時,他也是以說服的方式教導我,簡潔的教導常令我回味許久。他即使氣極了,也只是衝著喊:“小心我的‘鐵沙掌’不長眼睛。”然後裝出一副摩拳擦掌的架勢,其實他哪會讓我吃什麼‘鐵沙掌’,只不過是嚇唬我而已,最後總是一笑了之。

  我非常感謝爸爸。雖然他知識不多,但是他懂得太多,他為了我,真可以說是滴幹了許多汗水和流出了許多心血,每當爸爸傳來呼嚕聲,我心裡就湧起了感情的波濤,因為我知道爸爸今天為了我的學習,費了許多心思,最後才能夠睡個好覺。

  爸爸,我祝您做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好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