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爸爸,但他有時很小氣,總不捨得花錢。但他重不貪小便宜。每當我和他逛商場我叫他幫我買模型槍時,他總是說:考慮考慮再說吧這些東西沒有用,不如自己做一個玩具自己玩。

  有一次,爸爸去深圳做事回來,送我兩把模型槍。我顧不上歡呼就拿着槍去試槍。後來我才知到爸爸他為了幫我買槍差點誤了工作。這時我才知爸爸的苦心。

  其實要說爸爸“小氣”有時是夠“小氣”的。可有時,他卻比誰都舍的花錢。上學期我參加了電腦班、足球班、和外語班,加起來前前後後要交450元,姑姑有點猶豫,可爸爸把手一揮,斬釘截鐵的說:交!這些錢該交,這對孩子有益。爸爸真是又“小氣“又大方。這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