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考試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考試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真的是糟糕透了.

  讓自己不得不再去反思一番,自己倒底有沒有把考試當作一回事. 

  前天,語文考試時. 不知道出題的人倒底搞什麼鬼! 明明考的是第一、二、三單元的,莫名其妙地考到了第四單元的一首古詩,要我們默,再回答問題.那題整整6分! 原以為會有人來改下題目.可是…… 六分,無聲地跑了...

  還有一題寫對聯的(2分).什麼跟什麼,我根本就搞不懂.怎麼對都不知道. 時間又不充足.我一寫完作文就要交卷了,根本沒時間給我想……(我作文寫了試卷上的格子加一張數學紙的整整一面加將近半面左右)... 

  更可惡的是,語文老師真的是什麼都對着干! 沒考試前.第15課時(講古詩的),老師偏偏又不明不白地跳了過去.說下次再講。那裡面的兩首古詩就是有一首是試卷上的那一首.害得我們全班全軍覆沒. 全體每個人六分沒了.(我的其中四個字搞反了,然後問的表達的思想感情也寫錯了.因為我只是背過,沒去想過意思之類的.還有一個同學的基本上寫對了,一個字寫錯了……)

  全班四十五人,不大清楚,就算按四十人來算,平均分得拉下多少分啊! 今天又打聽到消息……全班最高才89分...(不知是真是假)……  

  真是悲傷中的悲傷啊.早上差點兒氣得哭了!!!

  自打我從四年級開始,幾乎每個學期我的記憶中語文就沒幾次考過90分以下的. 基本上屈指可數! 這次不知道到底是哪個傢伙出的題,語文老師講課的速度又超級慢,他們班講到第19課了,我們才第1516課左右…又搞不懂,偏偏又跳了過去不講```````` 

  昨天考數學,不知道為什麼,手偏偏地在稍稍發抖. 以為時間會不夠…. 不過最後還是寫完了. 

  還記得有一次就是因為時間不夠. 剛好檢查到計算題的上面的一題.真是不檢查不知道,一檢查嚇一跳.錯了好多,全是粗心. 難怪老師千叮萬囑,說要寫完了好好檢查.我是按了他的要求,很認真的在檢查. 剛好檢查到計算題的上面一題.就要交卷.我匆匆交上去后… 結果——91分. 你知道錯在哪裡么? 四道計算題.一題三分. 我就錯了三道. 三三得九. 九分走了. 後面的全對…

  不知道這次數學會怎麼樣.我的直覺告訴我,我會考得很差勁! 

  至於今天的英語. 差不多.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過那個聽力好奇怪. 尤其讀”8”的那種音好怪啊!!! 差點聽不懂了… 聽力部分都很模糊.筆試也有一點問題.

  唉!

  還好聽力最後一題聽錄單音,補充所缺的單詞,那個監考老師很體諒大家.很多人都說錄音太快了.我也是這麼覺得,雖然有兩遍.可我聽得模糊極了.十個空,才寫出了三四個空. 還是老師好些.又放了兩次,每次錄音都會讀兩次.算上第一次的.一共聽了六遍. 終於啊! 我把十個空都填了,而且覺得都對了. 

  想想早上英語課時老師對我的囑咐,一定要像上次一樣.把聽力做好,一個空都不錯誤.……真是…… 應該說我的英語雖然不是班上第一,但是至少該會的我都會了,單詞表的我基本上也會了.可是.有些錄音我偏偏聽得奇奇怪怪的.耳朵不聽使喚.……

  唉…… 考得真是不好極了…. 555….  

  還該luckily,在學校沒哭`. 忍了半個學期的眼淚,,, 真不想就此出現…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邪門. 第二次月考後的一兩個星期,和離家很近的同車的黃還有表妹一起出去玩.在草地上,找到一個東西. 

  那時候我們就開始測驗 (正:能.

  反:不能) .期中考能不能考好… 我測驗能不能進全班前三名.三次拋的都是反面.不能! 後來,放低要求,前五名,三次仍是反面,.不能!最後… 我很不願意相信,也不大甘心,或者說是用一種絕望的心理,和黃決定用我妹妹來試驗一下下. 我妹妹如果在回家之前摔了一跤,那麼就證明以上測驗的兩次都靈,會實現. 如果一直到家,妹妹都是安安全全的.就是不靈.不會實現… 

  我千祈萬祈.好好照顧着我妹妹,希望她別摔… 可是…… 

  在表妹想攀上一塊石頭上坐的時候,腳一滑——摔了…… 

  我現在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九九九地相信了,真的有那麼邪門! 不得不讓人相信。我這次真的會很失敗。 

  555 好煩啊! 不知道試卷拿回家時爸爸媽媽會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待我… 我真的很不喜歡媽媽的唉聲嘆息,卑疑目光.爸爸的苦口婆心. 我認為爸爸只會那樣有空就長嘆幾聲,教育教育我,說幾句,要好好學習啊什麼之類的.可是,我幾乎沒見過爸爸有認真地檢查過我的作業,或翻翻我的書,考考我… … 雖然媽媽不識字,有時候還會無緣無故罵罵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喜歡媽媽多那麼一點…

  考試啊考試…… 我哪天才能擺脫… 輕鬆地學習…… 

  風確實變向了.吹動着我眼裡的淚. 

  也許 

  它想錯了 

  它翻不出我的淚了…… 

  因為 

  在冰冷的心裡 

  是假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悲考試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