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進了考場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了考場之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以迎戰的姿態健步走進考場,整個考場既嚴肅又平靜。

  監考老師首先對我們說:“坐好,先把班級姓名寫好,不準打小抄,不準交頭接耳……”老師面帶微笑也帶着對我們的期望,看見老師那麼和藹可親忐忑不安的心也靜了下來。

  接着,教師手裡拿着一疊試卷邁着輕鬆的步伐把一張張卷子發到我們手中。我坐得筆直,生怕得不到卷子,隨着一聲輕微的紙響,一張決定我命運的卷子來到了我的手中。

  拿起卷子我迫不及待先看了作文題目,是《我進了考場之後》。啊!這種作文我還是頭一次見到。我把卷子展開,卷子上的字密密麻麻, 真叫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這時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跳個不停。看着看着我的頭昏了起來。不知如何下手。

  監考老師說:“同學們,你們不要驚慌,要沉着冷靜,要認真答題,一會聽到鈴聲方可答卷。”唉,這個老師可真是個好老師,說的這樣詳細。望着老師那慈祥的眼睛,聽着她那溫柔的話語,使我不禁想起了我的班主任老師對我們的千叮嚀萬囑咐:“不準空題,把字寫工整……”想到老師這些話,我那要跳出胸膛的心又安靜了下來,我又仔仔細細地審了起題。

  鈴鈴鈴……,鈴聲響了我認真答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進了考場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了考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