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開生面”的考試 

  多少自卑,多少憂愁,都由考試而引起!而考試卻總是隨時隨地的出現在我的身旁,我很恐懼考試的出現…… 

  傍晚,月色沉甸甸的,沒有一點光澤。晚飯也遲遲不出現在我的眼帘,我程門立雪般的等待着晚飯。 

  門口,爸爸走進來,他似乎了解我的性格,冷冷地說:“今天要舉行一場考試,做好準備吧!”我的心就像天塌下來一般恐慌,肚子也隨即咕咕叫,好像也在厭惡着考試。爸爸掏出一本食譜扔到我的身旁,就走了,頭也不回的走了。 

  並不是真正的考試,這使我的內心熱情起來,充滿了激動。天上的月亮十分的恬靜,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好似在為我加油。 

  我精神抖擻地翻開菜譜,準備大顯身手,第一盤菜是油燜茄子,看上去很簡單操作起來卻很麻煩。書上說要放入鹽,我卻不由自主地放了糖;書上說要放入醬油,我卻情不自禁地放了醋……一系列的錯誤呈現在我的眼前,一頓晚飯成了一團糟。 

  我羞愧着將飯放上飯桌。也許千里之外也能聞到這股說不出的味道,(‘~’)我想。 

  在這次別開生面的考試之後,我對考試的恐懼緩緩消失,反而變得熱情,變得期待。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