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對冤家的考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冤家的考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停止了玩耍,乖乖地回到了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靜靜地等待着捧着一大垛數學考卷的老師來考試。

  考試捲髮到了每個同學的手裡。大家只顧着把試卷做好,一個個都特別認真。考場上安靜極了,連一根繡花針落在地上都能聽見。寫着寫着,我的頭突然被人打了一下。我的目光立即轉移到我的野蠻同桌的身上,只見他正在奸笑。我心裡想:這小子,三天不打,就上房揭瓦,是吧,等我寫完了再讓你嘗嘗拳頭的厲害。可是,我還沒寫幾個字,我又被打了一下。我氣得忍無可忍,狠狠地給了他一拳。他也不甘示弱,用自己有力的手掌,“啪”,拍在我的頭上。真是痛啊!我連續踢了他腳好幾下,XX的臉真是可以參加“超級變變變”了,說變就變。他板著臉,握緊了拳頭擊中了我的後背……打了好一會兒,我想到:如果這麼打下去,吃虧的鐵定是我,再說,我的試卷還沒寫完呢,沒辦法,只好忍了。突然,我又想到了老師,萬一這場精彩的“武打片”被老師這位可怕“觀眾”看到了,那可是不得了啊。我慢慢地抬起頭,瞧見老師正趴在桌子上休息,我鬆了口氣。還好,這“武打片”的聲音不大,不然,照樣會被老師發現的。

  唉,和自己打不過的男生坐同一位滋味可真是不好受呀,連考試都得受罪,老師,我想換座位!啊,又被他打了,我實在忍無可忍啦!換座位!必須得換!

您正在瀏覽: 一對冤家的考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冤家的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