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考場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考場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考場上 

  “鈴、鈴、鈴”清脆悅耳的上課鈴響遍了整個校園,語文半期考試開始了。 

  老師首先發下卷子。我瀏覽了一下考卷,看了一下題都有哪些。便開始做題。同學們都在聚精會神地做題,只聽見鋼筆寫字的“沙沙”聲,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也聽得見。 

  我過關斬將,乘風破浪,正在一步步向終點邁近,一道道題都讓我給破解了。在做閱讀題的時候,我被一道難題給困住了,它就像一隻“攔路虎”跳了出來,擋住了我的去路。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那道題是讓你“在文中根據意思寫成語”。在做最後一道題的時候,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那個成語。我暝思苦想,終於眼睛一亮,找到了那個成語“任重道遠”。 

  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心裡想;別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也能做到。即使再困難,也要克服。 

  最後,我寫完了作文,順利完成了這張卷子,心裡輕鬆多了。“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我胸有成竹地把卷子交給了老師,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過了幾天,發了下來,我只考了91.5分,雖然考得不是很理想,但是只要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克服了困難,心裡高興就可以了。 

  通過這次考試,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只要有信心,就能克服一切困難,向勝利邁進!

您正在瀏覽: 在考場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考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