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煙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煙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做香煙,我有非常多的同胞,有的叫芙蓉王、紅雙喜等等。每天都會有人在親我、吻我。可是,我身體里是含有很多尼古丁的,有些人明明知道我對人體有害,可還是在吸我。我真的不明白。吸多了我會很容易的肺癌、氣管炎、支氣管炎......假如在你的家裡,有一個人在吸煙的話,您的家人將會受到不必要的傷害。我好像在低貶自己。我會讓吸我的人的體質逐漸衰弱。剛開始吸我時候,你會感到很刺激,好像什麼煩惱都沒了。可是你一旦吸我上了癮,你將會很不舒服,沒吸我的時候沒精打采,一吸了我,立刻精神飽滿,慢慢,你將會神經衰弱。

  所以,我衷心的勸告你,不要吸我上癮,因為,這會對你家人和您本人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我是在罵我自己和我的同胞。說了這些后,我可能要被我的朋友和同胞暴打一頓了,拜拜咯!

您正在瀏覽: 香煙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煙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