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仙之情-恐龍森林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仙之情-恐龍森林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哎,同學們,安靜啦!今天我們去恐龍園參觀,回來以後寫作文!”俞誠老師說,“我們初一八班分組行動,按四人小組來分,也就是每一個大組的前後四個人,舉個例子來說,楊丞善、徐磊濤、吳菁菁、周炎波為一組,大家現在應該明白了嗎?” 

  “明——白——了——!” 

  “你們怎麼回事啊?都初中了,說話還是懶洋洋的!”哎,這個俞老師啊,聽到大家的回答拖泥帶水,馬上又不滿意了,“說話要乾淨利落!再來一遍!” 

  “明白了!”大家這次的回答的確的乾淨利落了。 

  “很好!下課!”看樣子俞誠老師很是滿意,他還真容易滿足啊! 

這俞老師是滿意了,可我們的丞善又不滿意了。可不是么?好不容易去恐龍園一次,卻還要跟此生最討厭的人一組,換誰誰也不願意啊! 

  “哎呀,菁菁,救救我吧!跟徐磊濤一組已經夠倒霉的了,偏偏還要和他的死黨在一起,哎,我該怎麼辦啊!” 

  “呵呵,別怕,丞善,我不是也跟你一組的嗎”那個吳菁菁看樣子也不怎麼喜歡這樣分組,畢竟裡面也有她討厭的人——周炎波啊,可她還是去安慰丞善,估計這就是真正的情,真正的善吧…… 

  第二天,初一八班到了恐龍園,俞老師說完一切安全事項后,丞善她們一組選擇了恐龍園最最恐怖的地方——恐龍森林去活動。 

  “哎,菁菁,你說這是什麼樹啊?” 

  “你問我,我怎麼知道!” 

  “不過啊,我倒是聽說這森林裡有會抓人的樹,還有會吃人的樹!”在一旁的磊濤說著風涼話。 

  “啊——啊——!!!”菁菁一聽,馬上尖叫,在她旁邊的人都捂住了耳朵,終於,炎波受不了了,馬上解釋說:“好了啦,耍你啦,這些樹都是標本,不是活的,可不可以拜託你別叫了啊?” 

  “可……可……可是……”菁菁瞪大眼睛,用手指着一棵樹,結巴了,“既……既……既然是標本,那……那……那那棵樹怎麼會……會……會……會動啊?” 

  “啊?那……那估計是想吸引遊客吧……”聽到這裡,炎波也結巴了,“那……還不快跑啊!” 

  “啊—————!!救命啊!” 

  那幫初中生們聽到這聲尖叫聲后,突然發現自己身旁少了一個人,一個活生生的徐磊濤!她們轉過身一看,只見磊濤被一棵大樹的藤條給緊緊地纏住了! 

  “啊————!!”這回輪丞善尖叫了。 

  “公主!有什麼事嗎?” 

  “啊?誰!”丞善一聽有人說話,便馬上戒備起來,四處張望。 

  “公主,是我啊,我是藍精靈啊!”原來是藍精靈啊,嚇了丞善一大跳! 

  “藍精靈,這……這……這是怎麼回事啊?那些樹不是標本嗎?” 

  “這……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也被隱去了一大部分的記憶,不過我倒知道怎麼解救那個人,只是要犧牲一下大家……” 

  “真的嗎?藍精靈,你說你可以解救那個冤大頭?”不知道為什麼,丞善聽到這個是非常的高興,估計是她那善良的本性吧! 

  “恩……我知道,不過,那樹是血性植物,所以要三滴血……但公主你是金枝玉葉……”藍精靈好象很為難。 

  “啊?這……”其餘那三個人是非常的驚訝! 

  “就說啊,需要大家的血……” 

  “就這個條件?”大家可是異口同聲啊!這讓藍精靈萬分驚訝! 

  “你們願意獻出你們的血液?” 

  “那當然!”丞善說,“藍精靈,你說是一個人的生命重要還是我們的血重要啊?” 

  “是啊!”菁菁和炎波符合著說,並且伸出手,當然,還有善良的丞善,“藍精靈,來吧!” 

  “哎,我可算見識到了真正的善良的人了!好吧,人命關天,那我就從你們的體內各提取一滴血液,你們要做好準備啊!”藍精靈看來是徹底地服了那三個人了。 

  然後,藍精靈將她的魔法棒一揮,三滴亮晶晶的紅色的液體就從三個人的體內飛了出來,慢慢地飛向那棵纏住磊濤的大樹。當三滴血液飛到大樹頂部時,那大樹纏住的那些藤條慢慢慢慢地鬆開來了,磊濤乘機趕緊從樹上竄了下來。 

  “吁……險啊!”磊濤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還知道危險啊!要不是你,我還不會少那一滴寶貴的血呢!”磊濤和丞善真是一碰面就吵。 

  “那你就別給我你的血呀!我還不要呢!” 

  “豬頭啊你,如果我不給你血,你還會活着下來嗎?估計你早就成了那魔鬼樹的下酒菜了!” 

  “那又怎樣?我還是不要!” 

  “那你再上去呀!” 

  “好了,你們別吵了!” 

  看來她們吵地太厲害了,菁菁和炎波也忍不住去插嘴了。 

  …… 

  ——下集-公主是燈

您正在瀏覽: 仙仙之情-恐龍森林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仙之情-恐龍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