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感恩之情永駐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之情永駐人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感恩的心》,我的心裡就湧起一股暖流。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把真善美融為一體的美好情懷。有位哲人曾說,上帝有兩個住處,一個在天堂,一個在善良及感恩者的心裡。 

  人,一生承載着許多恩情,父母的精心呵護,老師的諄諄教導,朋友的熱情互助,同學的團結合作……生活中每一處都體現了感恩的可貴,只要你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你便會體會到快樂生活的美好。一句“謝謝”是架起人心靈上的絢麗彩虹,更是心與心交流的橋樑。 

有人不禁問:“幸福是什麼?”當然不同的人回答是不同的。而我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快樂的心情。”它就是這麼簡單。其實,感恩別人並不需要什麼理由,只要你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老師和一切幫助過自己的人,哪怕是一個小小的微笑,一個親昵的動作,一句鼓勵的話語,都會為別人帶來心靈的慰籍和快樂,同時你也能收穫別人對你的感激和快樂。 

  俗話說:“人不能忘本,更不能忘記別人給予自己的恩情。”所以,朋友們,請不要吝嗇自己的那份感情,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那些給予我們溫暖的人吧!願人人有顆感恩的心,讓《感恩的心》永遠縈繞在你我耳畔,讓感恩之情永駐人間。 

(指導教師

  肖艷敏)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之情永駐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之情永駐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