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什麼?難道只是為了活着嗎? 

  曾經有個小男孩,整天悶悶不樂。他從來都不笑。小男孩的父母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他們為他買了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小男孩非常高興,一有時間便和他玩,給它餵食。可過了一段時間,小松鼠不吃也不喝,整天望着窗外。小男孩的爸爸連忙請來全市最好的獸醫,讓他看看小松鼠得了什麼病。獸醫看了看,說:“小松鼠很虛弱,再這樣下去,它會死的!”獸醫的話使小男孩大吃一驚。一周前還活蹦亂跳的小松鼠,現在怎麼會不吃不喝呢?他百思不得其解。當天夜裡,小男孩做了個奇怪的夢:他夢到小松鼠對他說:“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吃不喝嗎?”小男孩搖搖頭。小松鼠說:“我想我的、、、、、、我的媽媽和、、、、、、爸、、、、、、爸,還、、、、、、想大、、、、、、森林!”小松鼠說著居然哭了起來、、、、、、第二天,小男孩一看,呀!小松鼠的臉上還掛着淚珠呢!他一下子想到昨天哪個夢。“不會是真的吧?”小男孩自言自語地說。他徵得爸爸媽媽的同意后,就把小松鼠放回大森林。 

  後來,小男孩終於變得快樂起來了,因為他明白了:他快樂與否,不僅僅是自己的事,還牽動着許許多多的親人。 

  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是決定自己命運的人。我們一定要熱愛生命,不能讓他白白流失,使自己活的更加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