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我們學習了幾篇關於生命的文章。這幾篇課文讓我常常想:如何做才是熱愛生命呢?

  你知道力量最大的東西是什麼嗎?是種子。我給你講個故事,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人的頭蓋骨的結構非常緻密。科學家用盡了一切方法,都沒有把它完整分開,最後人們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把種子種到要剖析的頭蓋骨里,使種子發芽。當這顆種子一發芽就完整地把頭蓋骨分開了。種子里有一種多麼強的生命力啊,它這種力量令我震驚。這就是生命的力量,這就是熱愛生命。

  我在查詢關於生命的資料時,閱讀了一則《兩隻小狗》的故事讓我非常感動。有一天,兩隻小狗一起過馬路,一隻小狗被汽車撞倒當場死亡。另一隻小狗看見了,立即向它跑去,一直在那隻小狗身體旁戀戀不捨不忍離去。直到那隻被撞死的小狗被人們發現並抱走,另一隻小狗才悄悄地離開。小狗之間都對生命如此尊重,更何況我們人類呢?這就是真正的熱愛生命。

  那麼,我們在生活中應該怎樣熱愛生命呢?我是這樣熱愛生命的:在課堂上我專心聽講並積極回答問題。回到家裡我認真完成作業。練習一下美術特長班上所學的繪畫內容。我還利用上學和放學的路上,背一背英語老師要求背誦的英語單詞和句子。而且,我在馬路上不玩耍打鬧,而是遵守交通規則,小心翼翼地過馬路,注意交通安全、珍惜生命。這也是熱愛生命。

  我們要熱愛生命,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山東濟南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五年級:閆子聰13969009068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