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⑧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⑧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被別人愛一次……” 

  ----題記 

  此時的我,默默的站在面前華麗的別墅前。寒冷的微風吹過,華麗的別墅也顯得那麼庸俗。淡藍色的矢車菊在偌大別墅中無助的生長,孤孤單單的搖晃,我慢慢地向前走去,卻因停在那簇矢車菊旁的人停了下來。看清此人是誰后,我急忙藏在一棵櫻樹後面。心卻不停得狂跳,是那天的那個男生,哦,不,應該是許抒揚吧。驀地,想起了哥。 

  耳邊卻飄來了聲音,我深呼吸一口,躲在柱櫻樹後面向不遠處的許抒揚望去。“你說,為什麼會是她?”他單膝跪在地上,愛憐般的撫摸着矢車菊的花瓣,眼裡是說不出的溫柔。天啊!我差點叫出聲,他真的是許抒揚嗎?一個櫻藍的老大,為什麼現在看起來那麼憂傷,就像,就像哥那天被我冤枉離開時的背影。莫非,厄,應該不會被女朋友冤枉了吧!哇,藍莓兒,你的腦子裡都瞎想什麼呢!只是,現在看來,太傷心是沒錯的了。深邃的雙眸中,閃着光,應該要哭了吧,眉頭皺着,咦?為什麼要皺眉頭?就在我還在思考時,他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站了起來,看了一眼身後的櫻樹,又恢復了往日的冷漠,眼睛里隨之取代的是殺氣。哇,這變得也太快了吧。我為先前的判斷感到羞愧。 

  容不得我想象,他又開口了:“不知偷聽別人的話是你的風格呀,大姐!”口氣里滿是戲謔。糟了,居然被發現了,唉,我從櫻樹後面慢慢的走了出來,“切,老爺爺,你會不會認錯人了,本人今年芳齡13,怎麼會是所謂的大姐。”我裝,我再裝。 

  就在他要開口的時候,從別墅的方向走來一個人。看樣子是個手下之類的。還是先躲躲吧。誰知許抒揚伏在我左耳邊說:“大姐,你以為跑得掉嗎?” 

  “老爺爺,我說你真的認錯人了,拜---”就在我準備開溜時,一聲怒吼傳進了我可憐的耳朵:“我告訴你,你再敢叫我老爺爺,信不信我讓你永遠說不出話來。我也聲明一下,我15了,沒你說的那麼老。” 

  這一下可把我惹火了:“我告訴你,許抒揚,不要以為我怕你。”出口我才知道露餡了。 

  “哦,大姐怎麼知道我的名字。莫非----”未等他說完,我已經發揮了我的體育精神----跑!由於那個手下已經來了,情急之下我只好又閃到了櫻樹后。順便打探打探敵方軍情。噢,藍莓兒你太聰明了,不愧是凌羽寒的妹妹啊。 

  “抒揚,凌羽寒你準備怎麼處置?”說到哥了,我向他們望了過去,只見一個男生站在許抒揚對面。對了,那個背對着我的男生怎麼會叫許抒揚的名字?難道,他們是兄弟? 

  “誰?”我頓時胯下一張臉,又被發現了。 

  我現了身,走到他們面前,立刻哭喪着臉說:“兩位大哥,我不小心迷路了,所以我什麼都沒聽到,我這就離開。” 

  “等一下。”只見一個龐然大物擋在我面前,抬頭,哇,很好看的人呢。烏黑的眼睛就像繁星點點的夜空,薄薄的嘴唇好似葡萄酒灑在了上面,高挺的鼻樑,几絲頭髮擋在眼睛前。 

  “抒揚,她很適合。”那個人對着我身後的許抒揚說道。什麼很合適,不會要活祭吧。 

  “軒然,你覺得這位大姐扮成藍莓兒,會讓凌羽寒相信她就是她妹妹?”什麼,扮成藍莓兒?我不就是藍莓兒嗎?等等,要騙哥,這樣不就可以見到哥了。想到這,我沒給那個叫軒然的男生留講話的餘地,立刻大聲說:“好好好,軒然同志,我一定會扮好藍莓兒的。還有你,許抒揚老爺爺,不-許-叫-我-大-姐!”話說完,我忽然感到一股涼氣逼來。 

  “說,你究竟是什麼人,怎麼知道我就是許抒揚。你難道是凌羽寒的手下。說!”許抒揚質問着我。 

  可惡,真是把我惹火了:“我告訴你許抒揚,不要一副你是大人,我是僕人的語氣。要打架嗎,我可不怕你!” 

  可能許抒揚沒想到我會如此說他,臉都綠了。哈哈,這才有點爽。眼看他就要發威了,那個叫軒然的男生突然又擋在我面前,微笑着對我說:“你好,我叫許軒然,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厄,翎塵,藍翎塵。”呵呵,這是我的化名,我的家的戶主名是我的化名,看你們怎麼調查,也不會猜到我就是藍莓兒吧。 

  “哦,住在哪,多大?對不起,這是必須回答的問題。” 

  “天櫻街7號,13歲。這樣我可以扮你們口中的那個藍莓兒吧。”我有些心急。 

  “噢,可以了,對吧抒揚。你晚上7:00可以來這裡了。”許軒然頓了一下。 

  “太好了!”我笑着離開了。 

  出了別墅,我的笑臉立刻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冷漠,哥,這一次,讓我來結束遊戲吧…… 

  希望今晚不會令自己失望……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⑧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