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潔癖的蒼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潔癖的蒼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蒼蠅來說,乾淨是絕不可能出現在自己身上的,但是對於一隻有潔癖的蒼蠅來說呢?這卻是有可能的事情。

  大家好!我是蒼蠅:潔潔。與我的名字一樣,我是一隻愛乾淨的蒼蠅,也就是人類口中常說的“有潔癖”。我有很多的兄弟姐妹,但是他們都因為有潔癖而遠離我,甚至,在他們的眼中,我是一個怪物。因為身為蒼蠅就不會有乾淨,我的哥哥“鄂倫”曾經說:“在蒼蠅的字典里,是沒有‘乾淨’這個詞的。”我為此十分苦惱,幸好我有一個好朋友:凈凈。

  我不喜歡和同伴們一起去有異味、臟陋的地方,因為去那裡只會讓身上髒兮兮的。我喜歡在一個安靜的地方、乾淨的地方,吮吸着清晨的甘露,盡情地沐浴着午後的陽光。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才算完美吧!因為我免去了同伴們被人類打死的命運,能自由自在地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我不會去人類的住所中,即使去了,也只會藏在小角落裡。但是那個角落必須要乾淨,不能太臟,否則我會呼吸短促,導致昏迷。

  其實我的潔癖只有一小部分是愛乾淨,更多的則是我渴望自由生活,擁有美好“人生”,不想在我風華正茂時猝然長逝。

  現在,幾乎很多蒼蠅都想開了,不再摻雜到人類的生活中,而是自由的生活在屬於自己的天地中。

  山東濱州陽信縣陽信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苟嘉欣

您正在瀏覽: 有潔癖的蒼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潔癖的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