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蒼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蒼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臭臭,是一個小蒼蠅。前幾年,我和媽媽來到了城市,那裡可真棒啊,高營養的美味把我養的肥頭肥腦,日子過得十分甜蜜。

  這天,我去我鄉下的表舅家,表舅特意拿了好東西來招待我。等到菜上桌時,我定睛一看,這是什麼破東西啊,只不過是干米粒罷了,在我們那裡吃,一定會被笑掉大牙的。這也難怪表舅一家這麼瘦呢。

  回家時,我邀請表弟來我家做客,讓它見見世面。雖然表舅有些擔心,但還是默許了。

  回家后,我邀請表弟來我家看看“別墅”。在一排排垃圾箱中,我們到站了。剛到站,馬路上的一個行人突然朝我們扔來塑料袋,裡面還有沒有被吃完的食物。我高興的對錶弟說:“午飯做好了,這兒的人對我們太好了,每天都幫我們做飯。”表弟還沒等我說完,就狼吞虎咽的吃了。不一會兒,表弟就進入了夢鄉。

  下午,我高興的對錶弟說“表弟,咱們吃甜點去吧!”說著我就拉着表弟朝公園飛去。表弟疑惑不解的問:“什麼甜點啊?”“不用問,到了你就知道了。”我高興地說。

  到了公園,比我想象的還要好:公園有一大堆好吃的。咦,表弟呢?原來,表弟早跑到一邊去吃了。我給他介紹:這是蛋糕,這是煎餅,這是棉花糖,這是……“我知道,這是屎。”表弟指着巧克力說,“不過,這屎可真甜啊!”“錯啦,那是巧克力,不懂不要瞎說。”我生氣的說。

  第2天,表弟就匆匆地回家去了。為什麼呢?因為它回家接表舅去了。比起鄉下,這兒就是天堂。一想到表舅它們要來,我就高興的不得了,急急忙忙的去準備新房了。其實也不用找,路邊多的是,每一個都“香氣四溢”“回味無窮”。

  15天後,我在來看它們,哇,個個黑的發亮,富有彈性。當我在提起鄉下吃的東西時,表舅它們已經不屑一顧了,我感到十分高興。

  我們這裡生活好、身體好、處處都好。在這裡,我要感謝人類和人類的垃圾提供給我們這麼美麗的家園,我要真誠的說一聲“謝謝”!

  六年級:趙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蒼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