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蒼蠅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蒼蠅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可恨的蒼蠅:

你好!

  在寒冷的今天,我發自肺腑地給你寫下了這封信,你這個挨千刀的“老賊”(雖然這樣稱呼你很不禮貌,但我覺得很適合你),在我家胡作非為,干盡了壞事。人民沒有把你列入四害之首,真是太太太委屈你了呀!

  還記得前不久,老爸老媽出去辦事,鍾已經敲了7下,他們還沒回來,我想起電飯鍋里還有一些冷飯,便想盛一點兒來吃,誰知我剛揭開鍋蓋,你和你的弟兄就飛了出來,唱着勝利的歌曲凱旋而去。我氣得火冒三丈,恨不得當場為人類除害——殺了你!我們人類美味可口的飯菜,你怎麼能品嘗?你是不是太沒有自知之明了?你品嘗過的東西,我們人還能吃嗎?你這個無恥的細菌傳播者,我要把你五馬分屍,把你烤熟了去塞狗的牙縫!!!就怕你那細胳膊細腿不禁拉,你沒烤兩分鐘就化成了灰燼!那麼,我豈不是幫人類,也幫你們蒼蠅國做了一件大善事?你讀到這裡,一定要問:“什麼善事?”幫你們火化了屍體!感謝我吧,哈哈哈!

  令我是在生氣的是:你在我寫數學家庭作業的時候,“嗡嗡”地鬧着,我說,你早不叫,晚不叫,偏偏這時候叫是什麼意思?你,這個喪盡天良的傢伙,存心要我難堪,是不是?害得我剛想到的解題方法全忘得一乾二淨!我只好邊在心裡罵,邊寫完了作業。結果,我十分悲慘,數學作業錯了一道應用題,原因是答寫錯了,本來是“王師傅做了零件多少”,而我寫成了“王師傅做了煩死人了”!害得我挨了老師的一頓罵!你不要頂嘴,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狡辯,說我自己不認真檢查,可你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我氣啊,我恨啊,我怨啊!!!你真是豈有此理!!!

  我在此十分誠懇地勸你苦海無邊,回頭是岸!要痛改前非,洗心革面,做回一隻好蒼蠅!多學學人家蜻蜓,憑自己去找吃的!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再改正錯誤的基礎上“大義滅親”,把你的“遠房親戚”蚊子給消滅掉!!!這樣,你不愁吃,還會受到人的表揚,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說不定,你還會與我們人類成為“穿越種族”的好朋友呢!而如果你在這樣興風作浪,後果……(不要嚇死,看之前,希望你能簽一下“生死契約書”,省得死後找我的麻煩,也不要把它當成恐嚇信,我可是苦口婆心哪)

祝早日改邪歸正!

  一個痛恨你的女孩

  2008年11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蒼蠅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蒼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