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蚊子吸血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蚊子吸血的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早,天氣十分乾燥,我正在房間里全神貫注地寫作業,突然聽見“嗡嗡”的聲音,就知道是可惡的蚊子來唱歌了。看我怎麼收拾它!

  一開始,我沒有理會它,還在認真地寫作業。可是,那隻可惡的蚊子還繼續在“嗡嗡”地叫着,還得寸進尺地跑到我耳邊來吵我,甚至想吸我的血,我忍無可忍把手一揮,那蚊子趕忙逃跑了。

  我走到桌子旁,想用蚊子拍消滅它。我右手拿着蚊子拍,左手握着拳頭,彎着腰像一個獵人捕獵似的。突然我聽到一陣“嗡嗡”的響聲,我急忙轉過身去,那聲音馬上就消失了。過一會兒,那聲音又出現了,而且在我頭上面,於是我把蚊子拍舉到上面,往下一揮,那蚊子一閃還是沒打中,倒打中了我的腦袋。蚊子好像在嘲笑我:“你打不到我,你永遠都打不到我!”我氣急了,靈機一動心想:“這樣下去,也不是個長久之計,我得換個辦法,要不然恐怕一下午也消滅不了它了。”我突發奇招,這時正好那隻蚊子飛了過來,哼!這回我不可能再讓你逃跑了。我假裝趴在地上撿垃圾,果然那隻蚊子上鉤了,飛到桌子上。說時遲,那時快我悄悄的從桌子底下鑽出來,蚊子正趴在那裡休息了,豪不注意,只聽“啪”的一聲,蚊子就犧牲了。

  我上網查詢蚊子吸血的原因:雄蚊子是不吸血的,專以植物的花蜜和果子,莖,葉的汁液為食,是“吃素”的。而吸血的只是雌蚊子,它吸血是為了卵泡發育成熟。

  原來有許多有趣的現象,只要你認真去觀察,就一定能發現的。

  六年級:何佳坤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蚊子吸血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蚊子吸血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