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光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光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光了 標籤:青蛙作文 青蛙王子作文 小青蛙作文 青蛙跳跳作文

“若干年後,蝗蟲、蚊子、蚱蜢等討厭的害蟲已經泛濫成災,它們無處不在,地球幾乎都被它們統治了。它們毀壞良田,橫行霸道,就連百獸之王老虎和威風凜凜的獅子也對它們恭恭敬敬,俯首稱臣,由它們呼來喚去。不僅平常的動物受到它們的侵害,就連自稱高級動物的人類也受到威脅卻束手無策。它們到哪裡,哪裡的良田就會變成荒地,農民伯伯的辛勤勞動就這樣被他們給糟蹋了,而且還專門找好的食物吃,那些顆粒飽滿的穀子自然被吃得精光,只剩下些秕谷,人們只好吃它們的殘渣剩飯,另外,它們對人的生命還造成威脅。只要人們一走出家門,成千上萬的蚊子就會向你撲來,用不了幾分鐘,體內的血就會被吸干,它們像魔鬼,人們的心裡充滿了恐懼。以前專門消滅這些害蟲的部隊也曾用火燒、葯噴等方式想消滅這些可怕的傢伙,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它們在漫長的進化史上練就一些抵抗藥物、火燒的本事,人類也是無計可施。那麼,這些害蟲的天敵——青蛙到哪裡去了?說起這事,人類真是感到萬分羞愧,是有些人圖些小利,把青蛙都抓來,當做人們的口中之食。” 

  我正思考着,感覺好象成群結隊的蟲子像烏雲似的飛來,不禁毛骨悚然,還好只是想象,我暗自高興,但是又有幾分擔憂,現在的人們正在胡亂的捕殺青蛙,可能不久的將來,我的這個可怕的想法就會變成現實。 

  朋友,捕殺一隻青蛙就等於放過幾萬隻害蟲,放過幾萬隻害蟲就等於糟蹋了一公頃的糧食,難道一公頃的糧食還抵不上一隻青蛙?

您正在瀏覽: 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光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