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過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過青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晨,我都陪媽媽去買菜,因此總能看到店主把捕來的青蛙拿出來賣。每到這時,我的心總會感到很痛,青蛙可是益動物呀,而且少了青蛙,自然界的生態會被嚴重破壞。但是雖說這樣,買青蛙的人還是絡繹不絕。媽媽也想給我買,她說這青蛙吃了會很營養的。但是每次都被我再三拒絕了。 

  今天我又和媽媽像往常一樣一起去買菜了。來到那個賣青蛙的地方,只見店主正在殺青蛙,完全不顧青蛙的哀鳴。只見他動作很麻利。一下子就把刀架在了青蛙的脖子上,然後一砍,就看見青蛙的腦袋和脖子分了家,連皮也扒了下來。被扒了皮的青蛙還是掙扎着,好可憐呀!我就這樣眼睜睜地看着幾隻活生生的青蛙被如此狠心而殘忍的店主殺害,而且還被不少的群眾爭着購買,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實在看不下去了扭過頭。 

  在我的心裡,真為那些青蛙叫不平。青蛙是人類的朋友,一隻青蛙每天要吃掉上千萬隻小飛蟲,如果殺掉一隻青蛙,不就等於放走了上千萬隻小飛蟲嗎?那麼,試問:您是希望看到上千萬隻小飛蟲危害人類,還是希望一隻青蛙來把它們消滅。現在的人類就好像是一個喝醉的人,根本不懂自己在做什麼。當然,也有些人明明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卻還是為了錢而不顧道義地做出一些傷天害理的事。醒醒吧!人類,請放過青蛙吧!為了我們的未來能更燦爛,更有生氣。 

  我相信,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青蛙回受到應有的保護,世界一定會因為青蛙的存在變得更加和諧,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放過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過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