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王子變青蛙》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王子變青蛙》有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部劇中,單均昊是senwell的總經理,身價幾十億,一個嫁給有錢人為目標的女孩——葉天瑜闖入了他的世界。可是一場車禍,讓單均昊改變了以往的冷酷性格,懂得用“心”去對待身邊的人,教會了葉天瑜和觀美三寶什麼是效率。雖然後來葉天瑜和單均昊,經歷了許多波折,但是兩人為對方拚命的心意始終存在,所以心是我們溝通的橋樑。 

  看了這部偶像劇,我想到了,以前我小時侯,只要我心裡覺得很困惑,我爸爸就會在我的手掌上面寫一個“心”,他叫我聽聽看自己的心裏面是怎麼想的,他還告訴我,家是心的旅店。如果沒有家人對我們的關懷,那麼我們的世界將會是孤獨,空虛的。如果我們不用心去對待朋友,而說謊騙朋友,那麼這就不是真正的友誼。即使你說了謊,但你只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謊言,就是真正解決的辦法。 

如果說,困難是永久也戰勝也不了的,那麼就是你沒下苦工夫。在面對困難時,不管你有沒有信心,都不能退縮,反而要想象自己是無所不能的,那麼問題就會迎刃而解。所以要隨時抬起頭來,展現自我,要自信地笑着面對自己未來的人生。 

在我們眼裡一等星永遠比六等星亮,其實因為跟地球的距離不一樣,所以我們這樣看來,一等星比六等星亮,如果拉進距離看六等星,搞不好比一等星還亮。所以說我們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因為再平凡的人也有可能是耀眼的六等星。即使現在有什麼困難,也要努力克服,因為每個人都有六等星的潛力,只要我們努力思考問題,把身上的潛力釋放出來,都有可能為祖國做出貢獻,成為耀眼的新星。 

 “亨利伯特說過,成功的秘訣在於把自己的腳放入他人的鞋子里,進而用他人的角度來看整個世界”。只要有着“只不足者好學,恥下問者自滿”這句話,那麼就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要用心聽取他人意見,不要固執己見。當你覺得你的想法正確時,別人又覺得你的想法是錯誤的,那麼你們就要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的想法是否有錯,聽聽看自己的心裏面怎麼想的,讓心來做決定,就是最好的辦法。 

 以前我學騎車時,跌倒了好多次,當我想放棄時,媽媽告訴我,從前有一隻青蛙,遇到乾旱,他就想要挖井找水喝,於是他挖啊挖啊,挖到一個大石頭,他就說,應該不可能了,他就放棄,其實他只要搬開那塊大石頭,水就會流出來了。所以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那什麼是緊要關頭?我問。在你想放棄的每一秒鐘都是緊要關頭。最重要的就是你心裏面怎麼想,懂了嗎?我點點頭,表示贊同。 

 這部偶像劇真的讓我受益非淺,讓我明白了,要用心來聽聽四周的聲音,用心來感受周遭的喜怒哀樂,用真誠的心來對待關心自己的人。

您正在瀏覽: 觀《王子變青蛙》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王子變青蛙》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