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熙熙嚷嚷的菜市場充滿了小販們的叫賣聲,顧客們的討價還價聲,還有各種車子“嘀嘀嘟嘟……”的聲音,似乎在演奏着一曲引人入勝的交響曲。可是,在這美妙的樂聲里,卻存在着一些令人失望的事情。

  哦!快看呢!一位小販正在興緻勃勃地賣青蛙。他的那雙沾滿太多太多血腥的雙手再一次地伸向了裝着幾十隻青蛙的網袋,把這些可憐的小東西一個個開膛破肚,大卸八塊,千刀萬剮,熱血從青蛙的體內噴射出來,簡直是慘不忍睹。那位小販見錢眼開,一見有人來買青蛙,就樂得合不攏嘴。網袋裡存活的青蛙也都奄奄一息了,但它們還是奮力掙扎着,“呱呱呱”向過路的人們懇切地乞求着,兩隻向外突出的大眼充滿了無限的恐懼和仇恨。儘管它們都努力地想逃脫這個“地獄”,但都無濟於事,因為殘酷無情的人們面對它們的悲慘遭遇總是視而不見,人們只知道青蛙味道鮮美,只知道可以大飽口福。哎……

  無可救藥的人們啊,這些披着綠衣裳的青蛙可都是捕捉害蟲的能手,保護莊稼的衛士啊!它們總是勤勤懇懇、默默無聞地為人類作着貢獻,到頭來得到的卻是殺身之禍,這是上帝的不公平!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光,那我們的生活將會變得怎麼樣呢?整個世界又將變成怎樣一副狼狽樣呢?

  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光,那麼蚊子不會提心弔膽地過日子了。它們會在沒有天敵的情況下,大量繁殖,更加猖狂地胡作非為。盛夏來臨,是它們最快活的時候。蚊子們會成群結隊地飛入住宅,“嗡嗡嗡”的聲音將震耳欲聾,令人心煩意亂。狡猾的蚊子經常會給你來個措手不及,冷不防地在你身上吸一口。等你發現,它早已逃之夭夭,一個個吃得肥頭大耳,正沾沾自喜呢。這些“吸血魔鬼”在大飽口福的同時也會給人類帶來病毒,引發疾病呢!

  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光,蒼蠅們就不再心驚膽寒了。它們會蜂擁而至,載歌載舞地把它們最骯髒的腳踩在我們的食物上,狼吞虎咽地叮食起來。被蒼蠅糟蹋過的食物等於是一堆垃圾,如果不慎食用,同樣會給人帶來疾病……因此,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光,儘管我們品嘗到了美味的食物,可是我們這些愚蠢的人類也會受到傷害。捕捉青蛙到底有啥好處呢?

  糊塗的人們請住手吧!請不要一錯再錯了!我已經聽到了地球媽媽悲痛欲絕的哭泣聲了!保護有益動物是我們每個人的職責!青蛙同樣也有寶貴的生命,它們是大自然的精靈,大自然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