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們吃飯去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吃飯去了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官要當武漢交警一樣的官,輕鬆,做人就中像武漢司機一樣有爭分奪秒。

  相信事業人生將會更美好。

  相信來過武漢的人都知道,武漢不光是熱得出名武漢的道路上那個擁堵那也是有很有名。

  前不久出去轉轉,武漢的車還真多,也許沒有地鐵的原因吧,但就因為沒有地鐵就導致武漢的路面擁堵嗎?我相信這絕對不是主要原因之一。

  在武漢天橋上看一下,那車流就是那流水一樣,真是無孔不入阿。要說武漢車道有四車再加上兩天的電動車輛應該夠阿!要說武漢私家車多,那為什武漢的公交卻也擠得人讓想入非非。上次等公交,等了兩個小時的公交車,那一輛輛的公交都像中國的公務員一樣,一個個漲得肥頭大耳。突然想起一個笑話,說上海地鐵的。說:“我老婆乘了幾次地鐵,被擠得懷孕了,她又乘了一次地鐵被擠得流產了。”可見那個擠阿。但是上次去上海乘地鐵,從上海西站到南站也並非那麼擠,也許是上海政府努力的結果吧!不過這個笑話可以用來形容武漢的公交雖然沒有那麼誇張但也不為過之。

  怪不得現在武漢公交車上的流氓少了,那是因為,他們在這樣的環境下他們可以明目張胆了。而在旁人不得不認看他們是男友朋友關係。

  其實相比那那華東地區城市,武漢的車輛還不算很多。像蘇州那主幹道道寬和車道數上和武漢差不多,但是蘇州的綠化真是做是沒有話說,相比武漢真是讓我聯想到武漢的那些搞城市規劃吃飯去了吧!搞得公交都向他們學習。武漢綠化差一點,我也就不說了.為什麼相同的車道寬,相同的車道數。車輛比你還多的城市,他們能做到很井井有條呢?難道是武漢警察的薪水比蘇州警察的薪水少嗎?還是你們沒有他們貪得多呢?

  前不久有個同學看了一下網站上的招聘,有一天告訴我他要去考駕駛證,我問你他你會開嗎。他說,那有什麼反正我交點錢,你都不用去考試,到時候直接去拿證就可以了。他這句話很讓我無語,不過是事實。誰叫這是中國呢!中國實情,中國現有王道“有錢就是爺”。就像中國的大學一樣,有錢你想上那所大學就上那所大學,你還可以幾所一起上。只不過不同的是,中國的大學還會讓你浪費四年的時間而以。而考駕駛證,說不定什麼時候你就可以為計劃生育做貢獻。

  難道武漢這幾年的經濟都是武漢群眾們爭分奪秒的結果,如果不是他們,武漢就是網上開玩笑的一句話“你們那解放沒有”的局面嗎?我都要笑了!

  我們經常看到綠燈還有一秒的時候,有着大把大把的車為了這一秒,硬是把自己推了過去。武漢的車因闖紅燈出交通事故已經擄見不鮮了,今天上午江夏紙坊地大江城學院西門,一輛疾馳的轎車衝上人行道,將一名女學生撞飛。被撞飛的女學生衝破路邊奶茶店的玻璃門后,落在店內,傷勢嚴重。女學生落在店內后已經昏迷,嘴角流血。撞人的轎車停下后,一男子慌張地打開車門,遠遠地往店內看了兩眼,匆忙棄車離開。這些司機們好像感覺自己擔著湖北經濟的發展的重任一樣,在他們看來還是經濟發展是第一位,他們那個氣勢好像在說他們這一秒鐘可關係到武漢全年的的GDP。你們還有創造多少血案才會明白,我真的很想問那些司機,和交警。難道中國人天生有一個賤性嗎?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血腥的氣味就不知道覺醒嗎?

  而且感覺武漢的道路上人分道線好像並無絲豪用處,難道武漢的司機都很“花心”習慣一腳踏兩船,不過他們不是一腳兩船,是一車兩道。而且在車道出入無孔不入之境。

  這時候,所謂的交警去那了,他們大概和中國公務員去灑店談工作,談累了,睡覺着了吧。

  而這些公務人員大概就是那如考駕駛證些權威機構吧!

  不想說高三:韓 韓

您正在瀏覽: 他們吃飯去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吃飯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