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山羊和牛大哥智斗大灰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山羊和牛大哥智斗大灰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原本寂靜的森林裡來了一條兇狠的大灰狼,這條大灰狼長着一個三角腦袋,一對閃着綠光的眼睛和一副尖尖的牙齒。真令人害怕!這條大灰狼見到小動物就咬,小動物們都不敢出門了。 

  聰明的小山羊想出了一個辦法,它對牛大哥說:“大灰狼最怕老虎和獅子了,我們扮成老虎和獅子來嚇跑大灰狼吧!”牛大哥表示贊成。於是,小山羊和牛大哥用樹皮做成老虎皮和獅子皮披在身上,藏到了草叢裡,靜靜的等待着大灰狼。 

  不一會兒,大灰狼出現了,它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的說:“己經好幾天沒有吃到東西了,餓得心裡直發慌,今天一定要……” 

  正在這個時候,扮成老虎和獅子的小山羊和牛大哥突然從草叢中竄了出來,張牙舞爪的沖向大灰狼,大灰狼一看是老虎和獅子,嚇得撒腿就跑,一邊跑一邊想:今天的運氣真不好,遇見誰不行,偏偏遇見老虎和獅子,看來這片森林以後不能再來了,弄不好會丟掉性命的,還是另謀生路吧…… 

  從此以後,大灰狼再也沒在這片森林裡出現過,森林裡又恢復了平靜,大家都誇小山羊和牛大哥又聰明又勇敢。

您正在瀏覽: 小山羊和牛大哥智斗大灰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山羊和牛大哥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