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陳老漢和牛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漢和牛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陳老漢和牛的故事 

  在平鎮的洞前村裡,有一位陳老漢,他家有一頭牛,這頭牛為陳老漢幹部。2007年7月12日,“羅莎”颱風要來了。村民們一起轉移到了安全地帶,可陳老漢發現自家的牛還沒救出來。他左右為難,是回去呢,還是不去呢,回去的話,有時能救得,有時又救不了,怎麼辦呢?過了一會,陳老漢決定回去,村民們都勸陳老漢說:“老陳呀!就別去了吧!萬一救不了,反而把自己的性命搭進去,那可不值呀!”陳老漢還是決定要去,因為這頭牛和陳老漢有許多美好的回憶。陳老漢一路都在想着牛。到了家,陳老漢把牛繩解了,正準備和牛出去,可颱風已經來了,陳老漢被困在了裡面,牛算是出來了。這頭牛似乎有人的感情,好像也想把陳老漢救出來。可颱風太大了,牛還是沒有放棄,它用力沖了進去,把老漢放在背上,這時陳老漢已昏了過去,牛背起陳老漢往外沖了出來,這時,一棵大樹被吹倒了,正好要壓在陳老漢躺身上。牛似乎有點知覺,轉過身來替陳老漢擋了一下。然後又跑上山,這時,牛太累了,倒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陳老漢和牛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漢和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