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雨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綿綿密密的細雨,帶着潤澤、帶着希望,復蘇了萬物。 

  花草、莊稼都冒出了嫩綠嫩綠的小芽。農民伯伯滿心喜歡,這可是新的開始,要抓緊機會,讓這些小苗都被滋潤,滋潤。  

  春雨很細,細得像牛毛,像花針,下密了,看看起來像美麗的紗絲簾。  

  江河湖泊都換上了新的雨水,澄澈又清新。 

  春雨落在葉子上,好晶瑩,好透亮;落在花瓣上,好嬌艷,好靈動 。 

  一年之際在於春。那些盼望已久的動物、植物、人們露出了動人的笑臉!

  夏天的雨 

  民間有諺語說:“夏雨隔牛背,鳥濕半邊翅。” 

  夏天的雨說來就來,一點預兆都沒有,只要天空上有烏雲的籠蓋,響幾聲雷鳴,瞬間就傾盆而下。那真是“下馬威”! 也是這樣才能“嚇”走那酷熱的天氣! 

  雖然豆大的雨敲落得毫無旋律而言!但卻也是有些節奏。  

  雨停了。去散散步,雨的足跡到處可見,泥土的味道鑽到鼻子里,一陣陣清新。假如你走到樹下,搖晃一下樹枝,還會局部有“小雨”哦!  

  秋天的雨 

  秋天的雨像個時光老者,有時不知不覺的來,不知不覺的去。雖然,你每天見到的最多的是火紅而有圓大的太陽,但還是會有雨的。  

  他可能在某個夜晚悄然到來,為你演奏一首沒有結尾的夜曲,回味悠長,又輕又悄。

  秋天也會預示着要越來越冷了,因為“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  

  這雨落在身上涼颼颼的,但也不免香甜可口。因為它在散步,吸着香甜的水果的香味才肯落地,真調皮!  

  它的歌聲是:“淅瀝!淅瀝的!”為五穀豐登的大地歌唱,他是那麼興奮,那麼喜悅! 

  冬天的雨 

  冬天的雨可以變成小雪花,勤勞地幫生物洗去細菌。  

  它一會兒給房屋穿外套,一會兒給大叔化妝,一會兒給大地蓋被子,一片銀裝素裹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