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四季,季季都有雨。但每季的雨給人不同的感受。

  春雨,柔情似水,像無邊的絲綢,從天而降。春風化細雨,春雨總是隨着春風潛入深夜,靜靜的腳步,不願吵醒熟睡的人們。“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看那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難怪詩人把春雨描寫的那麼生動,形象。

  夏雨,急促狂瀉,很是兇猛。夏天的雨,就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一會,還是晴空萬里,馬上就變成了大雨傾盆。雨的聲音很大,氣勢磅礴,猶如萬馬奔騰,瘋狂地沖洗着大地,像鞭子一樣毫不留情地抽打着一切。

  秋雨,是凄涼的。秋雨不是兇猛的傾盆大雨,而是紛紛揚揚的綿綿小雨。如果夏雨是一個大方開朗的帥小伙,秋雨就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春雨是柔情似水的,夏雨是急促狂瀉的,秋雨是凄涼的,那冬雨則是寒冷刺骨的。冬雨,總是夾着雪花,雨雪交加而且挾帶着寒冷的朔風,讓人感受着一股寒流。其實雪花是冬雨的另一種形態,還是冬雨特有的、與眾不同之處。

  我喜歡四季的雨。愛柔情似水的春雨,急促狂瀉的夏雨,凄涼的秋雨,寒冷刺骨的冬雨。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