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中漫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漫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畢業后,一直在外面打工,已經很久沒回家了。今天周末,天氣下着小雨,我坐在窗檯前,心情跟天氣一樣,灰濛濛的……

  在租的房間裡面越呆覺得越煩躁,雨下的不大,還正符合我的心情,乾脆出去走走。我沒有帶着雨傘,想感受一下這樣的感覺。這是在春天,細雨蒙蒙,以前在家的時候這種天氣都一樣的下地勞作,根本感覺不到下的這些毛毛細雨。恰巧整逢清明,更加加重了我的思想情感,出來有一年多了,從畢業開始我一直在外面游遊盪盪,曾經的那些年少輕狂的夢越來距離自己越遙遠,彷彿看不到邊際。一個人外面確實很不容易,每當家裡打電話來的時候,聽着父母那日益漸老的聲音,心中陣陣心酸,父母是普通的農民,沒有大的能力,但是他們為了這個家庭整天辛苦工作,付出了太多。小的時候總想着長大后好好報答他們,現在長大了還要讓他們為我擔心,身在異處,給他們增添了許多的牽挂。每次他們問我在外面怎麼樣,我都會以非常愉快的語氣告訴他們很好,非常好,有時候眼淚確不聽話的流了出來。

  也許命運就是這樣,但我也要不斷的努力,不為自己,為了家庭。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漫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