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一種氣候常常被我們所關注,那就是太陽雨。太陽雨是非常奇特的,既是在出太陽的天氣,又是夾着着雨滴。這樣的天氣,總會讓一些人苦惱起來。到底是撐傘還是不撐傘呢?有些人常常會疑惑,但是我卻愛在太陽雨之下撐着傘。我不僅僅可以到外面走動,還可以看着這太陽雨的美妙。說來,很多人都覺得太陽雨特別的有意思,時時在我們沒有留心的時候下起來。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到菜市場去買菜,我和媽媽都沒有帶傘,因為那個時候正是出着大太陽。太陽都已經高高的掛在了天空上,散發著熱量不得不讓我們大汗淋漓。與此同時,大地都被它曬得發亮。在那個時候,我們冒着大太陽的天氣來到了菜市場,我們選了許許多多的菜。選完菜之後,我們便要面對一件非常反感的事情,不錯,那就是又要曬太陽了。

  在那個時候,我們頂着大太陽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間,一滴雨落在了我們的頭上,我們意識的抬起頭一看天空,天空瞬間下起了大雨,而且雨滴隔得很開,很散亂,那太陽也高高的掛在天空,天空一片晴朗,沒有一朵烏雲。我和媽媽連忙躲在了一個屋檐下。媽媽說這是太陽雨,我看着這太陽雨,感動十分的好奇,竟然還要雨和太陽同時都在的,真是令人驚奇啊!

  就在我疑惑的時候,有些和我們一樣沒有帶傘的人們,都紛紛躲在了屋檐下,或者是有躲雨的地方。而那些有傘的人,則太陽頭望着那天空,我想,他們應該和我一樣感到無比的驚奇吧!突然,一陣歡樂的笑聲,打破了我們所有感覺到狼狽的心情,我們看到了幾個小朋友們,一起跑在大街上,他們沒有撐雨傘,和這太陽雨融為了一起。

  我看着他們,漸漸的有些看呆了。有些帶着傘的行人,便將手伸出雨傘之外,他們伸開手掌,感受着這太陽雨,那有溫度的雨點,不是冷的,而是暖的。我伸出手感受着太陽雨的溫度,感覺到了它的慈祥,它的溫柔。啊!太陽雨是個美麗的姑娘啊,它把大地裝扮的非常的美麗,讓這裡成為了一個雨的世界,它是一個愛美的姑娘。

  太陽雨是溫柔的,她看着我們被太陽暴晒着,知道大地和萬物都在被太陽曬着,她便用自己的涼意,降低了大地的溫度,從而讓自己變成了溫暖的雨滴。太陽雨啊,我們看着這下起的太陽雨,每個人的心中,都是無比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太陽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