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約是雨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約是雨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渴盼着柔柔的春風和浪漫的情懷。 

  單純的我卻沒料到, 

  最先與我結伴的是春雨的無奈...... 

  我站立雨中,任由雨水把自己從頭到腳淋個夠。傷心欲絕的我已經看透:這世間的男孩,他們英俊,他們優秀,其實他們都無比醜陋!即使他們擁有丘比特的一切,也不過是獵殺女孩時狠毒的嗖嗖冷箭。所以,我開始喜歡孤獨地遨遊,在下雨的時候,寂寞黃昏后。 

  去年的情人節,有人在雨中莊嚴地對我許下了愛的承諾;今年的情人節,雨已消停,人卻看不見蹤影,只有我的眼淚在風中浸泡着我酸澀的心靈。 

  獨自遊盪在街頭,凄苦地望着身邊躥來躥去的血紅的玫瑰,我一邊假裝不屑的走開,一邊拚命安慰自己:這種東西不屬於我,我的生活中沒有玫瑰沒有愛情,我不需要這種世俗的飾品。 

  下雨了。 

  小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往事就像這小雨般,清晰而又模糊。那個男孩,哪個脫俗的男孩;那種微笑,那種深邃的微笑,真的讓我心跳! 

  依稀記得逛街回來下起了大雨,我們躲到了樓房底下。天好冷,風好大。他的手好有力,但他的憂鬱讓我好牽挂。 

  飄進來的雨絲打濕了他的頭髮,望着他髮絲零亂的臉頰,我心深處有一隻蟲子在爬,我不顧世俗的禮節,情不自禁的吻了他...... 

  夜深時分,興奮未眠的我收到了他的電子郵件: 

  對不起,我欺騙了你。 

  我得到了你的真愛和初吻,所以我又回到了原來的世界——實際上我就是一名犯了蛙法的王子,我所受到的懲罰就是被貶為人類。人類在我們蛙族看來是最壞最可惡的,只有得到一位人類女孩的真愛和初吻才能解除魔法。 

  謝謝你,可愛的女孩!我會永遠是你的青蛙王子——只是在另一個世界。請你以後記住:不要輕易吻你的王子,也許他原來也只是一隻青蛙......呱......呱......永別了。 

  青蛙王子

  我想哭,可是我的心對我說不! 

  我—————— 

  我甜甜的嫩嫩的夢境, 

  遭受了一次殘酷的傷害! 

  然而,春雨不能讓我徘徊, 

  傷害不會留給我空白, 

  因為雨季不會從來!

您正在瀏覽: 大約是雨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約是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