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雨兒兮兮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雨兒兮兮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走過幽長的小巷,撐着一把淺灰色的雨傘,走這小巷中輕輕地走着,踏着濺起的雨花,那種與水最親近的感覺,似乎把我全身簇擁,讓我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要我扔掉雨傘,在這雨中嬉戲。

  曾路過那間充滿神秘的古屋,看着雨兒輕輕悄悄地用空中落下,順着那灰黑的屋檐流了下來,接連不斷的流下來,我依然撐着那淺灰色的雨傘,而此時,我又感到身體被幾百幾千種無名的感覺遍布着,失去了控制。

  也曾在一條孤獨的街上慢慢的走着,望着被雨所包容的一切一切,其中的我成了主角,因為我只感到自己的呼吸聲,它多麼有節奏,如果閉上眼睛去想,似乎我站在了舞台上,美麗的鋼琴聲宛轉地圍繞着我,無數穿着綾羅的人目不轉睛地看着,那好象挺自豪,挺神氣的。

  在雨兒兮兮的時候,我也曾見過另一類主角在當中出現,他們都是美的,其中落葉與花兒似乎是最美的,因為他們所跳的交際舞常常成為我停下腳步觀看的演出,要是你也看過的話,你應該感覺的到。

  淅淅瀝瀝的雨在輕輕地伴奏,落葉旋轉着,從樹上跳到花兒的眼前,花兒牽着落葉的手,“噔噔噔”地跳了起來,那一提頭一抬足的姿勢多麼輕盈。連周圍的一切都似乎加入了這場演出,我也開始有節奏的踏這輕輕的聲音,嘴裡也哼着輕輕的歌,接着閉上眼睛,那你就已經融入了這裡面;小樹與我跳着舞,每一片落葉都在空中找到了舞伴,有雨手,有同自己一樣的落葉,有的與小花。

  雨又下了,世中的一切似乎又停在了這氣氛之中,不起眼的舞蹈家又開始了,我又沉醉與其中了。

您正在瀏覽: 又是雨兒兮兮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雨兒兮兮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