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嘀嗒--嘀嗒,下起雨來了。

  開始還是毛毛雨,像天空的一件珍貴的紗衣。雨大了點,雨水落到地上,嘀嗒嘀嗒呼,像是雨水的傑作。天暗下來了,烏雲慢慢籠罩了天空,雨越來越大。

  雨,它幫樹葉洗了個澡。原來灰濛濛的樹葉,竟變得如翡翠一般,晶瑩透亮,簡直煥然一新。

  我望着這玩得正歡的雨,有點不高興。我想:唉,又不能出去玩了!但轉念一想,這可是一場及時雨,乾旱的土地又能喝到甘甜的雨水了。乾旱的田地里的莊稼,原本垂頭喪氣,來了一場及時雨,又精神飽滿,神采奕奕了。想着想着,心的中怨恨沒了,換來了喜悅。是啊!及時雨帶來了方便,使乾旱的土地又變得濕潤了。

  我欣賞起雨景:雨慢慢地下着,遠處的樓房朦朦朧朧。雨落在小水窪里,濺起了一朵朵水花,小巧、可愛的水花......

  我被眼前這美麗的雨景迷住了。這雨景是這麼美這麼美......

您正在瀏覽: 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